幹不幹乾你什麼事
不想看就不要按右鍵不要按Enter
有人拿著槍抵住你叫你進來看嗎

拿幹版來寫日記文又如何
版規寫的清清楚楚不會看喔

阿就是有幹液不行嗎


裝清高就不要來幹版看文阿



日記幹文?
遮掉ID看一看
有多少篇幹的不都差不多,不過就是人+時+地不大一樣而已
幹台客幹白目駕駛幹車出問題幹遇人不淑幹交友不慎
幹天幹地幹你老母的一大堆都雷同

你怎麼不去幹說"人家幹過了你還來幹作啥"

事情不是發生在你身上~
你覺得有沒有什麼,該不該拿來幹,跟我有何甘?

我覺得幹~PO個文抒發心情幹一幹不行喔
我就是不幹不痛快啊~

你他媽的管個刁


再幹
哲概被當我沒話說
反正那科期中考完之後我就放棄了
我有說我這科該要過不該被當嗎
我不爽的是明明之前有上課有交作業有考試
最好是期末成績掛鴨蛋啦

連別人在幹什麼都搞不清楚topic、搞不清楚那個點,你幹個洨阿



再幹
是阿~我腦袋裝豆腐那又如何
我成績不好那又怎樣

準時上課、作業報告不缺交、考前也有做準備
這些基本的事情我自問有做到

考試明明寫的很順手結果成績出來難看我有幹老師考題出太難嗎
幹自己念了半天抓不到要領都不行喔
幹自己想要順利PASS結果事與願違這樣不行嗎



幹同事、幹家人、幹學校、幹老師、幹同學
那又如何?
遇到不爽的事情幹一幹~把不爽宣洩一下不行喔

最好是你心如天使般聖潔
最好是你遇到所有幹事都會自我檢討然後都覺得是自己不對不該怪別人
最好你就是與世無爭~跟所有人相處都融洽啦
最好是你心情不爽不會想找人or找地方紓解啦

這種人地球上找不到啦~
傳說中的火星單細胞生物說不定找的到這種類型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corpiokid1118 的頭像
    scorpiokid1118

    scorpiokid18_wretch

    scorpiokid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